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13.jpg

救國團屏東市團委會、屏東縣真善美聯誼會在10月28日全國連線這天

與今年公益金金會獎學金得獎同學

一同到屏東公園辦理「愛我家園‧珍惜台灣」活動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14.jpg

到場後由屏東市陳育貴會長示範自己研發出的「服務歌健康操」作為晨操

在開始打掃之前先暖個身吧!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15.jpg

當天領取獎學金的同學也起了個大早,一起到現場做公益服務。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6.jpg

往年單純的表揚、受獎典禮

在今年創新的加入「公益服務」的項目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7.jpg

希望受獎同學也可以有「感恩」、「知足」、「樂善好施」的美德、並且和我們一起「點燃青年熱情、點亮社會關懷」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8.jpg

當天也十分感謝同學們的出席,與我們一同加入服務的行列。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11.jpg

讓我們用最真誠的心、懷著最大的祝福,祝救國團65周年生日快樂!

屏東市團委會、真善美聯誼會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-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市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